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艺文安顿好孩子睡下,回到房间里,坐在梳妆台前,没有任何理由地生着闷气,自打这位和自己亲妈都不肯住不在一间屋子里的小姑子从大洋彼岸回来,住到她的家里,她就觉得每一天都会生气,明明她自己也是有哥哥的人,但是自己就是克制不住这种厌恶和嫌弃。

戚诚回到房间里,换好睡衣,就坐在床前读书,陆艺‍‍‌‎‌文‌‍做‍‎不到这一点,她更喜欢睡前看一些自己喜欢的电视剧和电影,同样的,今天晚上的戚诚也让她感到反感,她没有和他说话,一个人起身,默默去洗漱了。

“文文,你等一下。”

就要推门进入卫生间时,戚诚叫住了她。

“怎幺了?”陆艺文推开门进去洗漱,留出一条缝隙用来沟通。

“你不要生气,今天的事,我有错,你也别和戚琳她一般见识,好不好?”

心中的积怨和委屈忽然就找到了一个发泄的缺口,陆艺文哭泣几声,把牙刷丢进漱口杯中,冲出浴室走到戚诚身边,钻进他的怀里。

“我不是故意的,我今天特别烦,我真的是忘了回来了,我也没想到琳琳会这样……”

戚诚的声音无比柔软,陆艺文逐渐觉得自己的心落地了,那种没有来由的慌张消失了。

“戚琳的性格……她这个样子不是在和你置气,你就当她是在和我生气吧,明天所里没什幺事,雨含幼儿园不是有活动吗,我们三个一起去,好吗?”

“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