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追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戚琳格外配合地跟着戚诚到医院处理伤口,路上戚诚给她买了早饭,她也狼吞虎咽地全部吃了下去,戚诚看得出她昨天中午连着晚上都没吃东西,更加心痛。

他自己的烧还没有退,折腾了一早上,戚诚在诊室外的椅子上等戚琳的时候就睡着了。

戚琳走出诊室,静静站在戚诚身边,似乎已经有很多年,他们兄妹两个没有一起来过医院,也有很多年,戚琳没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安静看着戚诚,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思绪渺远,她回忆起从前。

“哥哥,我吃饱了,你吃吧。”戚琳把手里剩下的大半个煎饼递给戚诚,那被劈成两半的火腿肠被挤在一边,一口都没有动。

戚诚看着煎饼,要求戚琳接着吃几口,戚琳拼命拒绝,煎饼应当是她们消费不起的食物,这是戚诚因为她已经胃痛到要看医生才下狠心买的。

戚诚犹豫了一下,也小心地吃了起来,戚琳靠在他身边,絮絮叨叨说着自己不喜欢吃煎饼,不喜欢里面的脆饼,也不喜欢里面的火腿肠,她说得越大声,肚子里咕噜噜的叫声也就越大。

“一会儿看完病,我要去买菜,你——”

“我和你一起去!”戚琳也不等戚诚说完话,开心地自己做了决定。

戚诚无奈:“买菜有什幺可去的?你回家好好看书吧。”

“不——要——”戚琳十分幼稚地耍赖,“我可发现了,这两天你买的菜都不好吃,我要跟着你去监督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