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崩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城市里的菜市场是不能被称为菜市场的,它总是缺少一些感觉,整齐的市场整齐的台面,整齐地摆满摞得整整齐齐的干干净净的蔬菜,就连装菜得袋子也变得统一而单调。

戚琳回想起从前自己生活的小城市里的菜市街,大家都是就地摆开一张破烂的被子,上面堆满泥泞的萝卜,带着枯叶的蔬菜,还有结着伤疤的南瓜或是茄子;卖菜的农民们坐在暴晒的阳光下,像是要和那些菜一起扎根进土里;戚琳一直忘不了那样的场景,她忽然想要画一幅这样的画,掏出本子随手记录起来。

戚诚走在前面,很快就发现戚琳已经停住了脚步,留在原地。

“走吧。”看到她满意地端详起来自己本子上看不出模样的线稿,戚诚才叫醒她。

“哥——”戚琳走在他身后问道:“现在国内菠菜要多少钱一斤?”

“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挺便宜吧……你在美国能买到吗,吃得好不好?”

“就那样吧,我自己有种菜的。”戚琳忽然想起自己那无人照看的菜地,不知道它们怎幺样了,不知道它们过得好不好。

“嗯。”

“哥……”

“怎幺了?”戚诚停下脚步。

戚琳欲言又止,最终说道:“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的——我记得从前我们一起逛菜市场呢,那时候我就觉得和你一起逛菜市场很开心,现在人们很少来了吧,我见嫂子和刘姐从来都是去超市买菜,我以为我们可以很多年后也能一起,每天做那种普通的事情……好多好多年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