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送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泽明头上的两个窟窿不小,他还没有从手术室出来,他的一儿一女和情人还有情人的宝宝都已经到了,他们几个人还吵得不可开交,暂时没有想起来戚琳和戚诚。

医生从母亲的手术室里出来,只是摇了摇头,告诉戚诚和戚琳他们还可以见最后一面。

戚琳跟着戚诚和陆艺文一起走到手术室里,母亲呆滞地望着无影灯,似乎已经离开了。

她先是看到陆艺文,这个自己最疼爱最欣赏的儿媳,当做女儿一样呵护疼爱的儿媳,看到悲伤的戚诚,看到自己惊慌的女儿。

她伸出手,错过戚诚的手,也错过陆艺文的手,最终死死拉住了戚琳的手,把她手上没有长好的伤口掐得鲜血直流,她用着平生最大的力气字字句句的咬着牙质问戚琳:

“你这就满意了?你满意了是吧?你把你哥毁了……你满意了是吧?你怎幺还不去死?你为什幺要回来!你不是我的女儿!你离你哥远一点,滚!”

她张着嘴巴,眼睛瞪得大大的,再也没有一点声响,她的手还是死死抓着戚琳不放,似乎是恨不得要带着戚琳一起走,把她拖到地狱里去。

一个母亲,在自己的弥留之际,把最歹毒的诅咒和最深切的怨恨留赠给了自己的亲生女儿。

陆艺文心中的恐惧结合着这多日来的矛盾与冲突最终得出了一个她根本不敢想象的结论,她尖叫一声,跑出了手术室,戚诚去追她,戚琳没有动,她坐在地上,母亲的手吊着她的手,逐渐变得冰凉,一分一秒,变得冰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