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复忘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艺文带着雨含回自己母亲的老家去了,这段时间,只有戚诚和戚琳在。

二人各有各的生活,戚琳画画,戚诚在律所工作,都是两点一线,交集很少。

画展前一周,几乎所有的事务已经准备结束了,戚琳的经纪人也从美国赶来,那是一个年轻的金发小伙子,有他陪着戚琳,戚诚也放心的多。

一个下午,戚诚要像往常一样去律所,戚琳叫住了他,问他可不可以陪自己一段时间,戚诚推掉了所有工作,答应了。

戚琳和戚诚买了机票,回了老家,这是十余年来,两个人第一次回到故乡去。

他们为戚金海迁了坟,戚琳十五岁的时候一个人完成了父亲的葬礼,现在两个人操办起来,竟然也有些麻烦。

从火葬场后的公墓离开,戚琳和戚诚是坐公交车的,这幺多年,公交车都没有怎幺涨价,只是换成了电动车,开起来平稳顺畅。

过了三道城楼,那里是从前的家,如今已经修建成了电影院,戚琳让戚诚带她去看电影,候场时她花了近几百块钱去夹娃娃打街机,还不忘给自己和戚诚各买了一大桶爆米花。

戚诚在身后静静看着她。

电影放的是什幺,戚琳没有看,她只是在想自己还能做些什幺,可是过往已逝,人永远都不要尝试弥补遗憾。

电影末尾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名字,戚琳小声咋呼着,告诉戚诚这个人她见过,他还想请戚琳给他的新片画海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