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山青花欲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禾青溜得快,但是到了宿舍仍心有余悸。可不,还记着那男的模样。

高个子,白皮肤,五官倒是有点模糊,还是帅的,红巴掌印倒是清晰,禾青想着,又乐了,她看清了,他分明在笑。

这学校有意思的人真多。

这幺想着,禾青开始收拾衣服,没几件,三身运动服穿一星期,翻到后面才看到了吴芳给她买的老人机和几张钱。禾青抽出了一张,其余的又放回了原位,收拾妥当后才拿着饭卡出了宿舍。

六人寝,只有她到了,也是,本来报道就在下午,妈妈说一不二的态度让她只好早早起了床,提前跟随高三脚步受苦。

走到小花园附近,禾青还特意望了望,没人,意料之中,自然不会失望。好不容易找到了食堂,想充饭卡却被告知今天不上班得明天。

行吧,倒霉的一天开始了。禾青心里叹了口气,转身想走,愣住了。

“青青?”顾淮见禾青愣着,疑问道,“怎幺了?”

禾青摇摇头,让她愣住的是顾淮身边的那个男的,可不就是不久前的男主角吗?

巴掌印大咧咧地盘踞着他的脸,他倒也不羞,看着禾青就笑了:“你好。”

“你好。”禾青也笑,随即看向顾淮,“你怎幺来了?”

顾淮这才想起正事,向禾青介绍道:“这我兄弟,陆遇燃,这不给他那小前女朋友打了嘛,我寻思着他这样子影响不好,拉他过来买冰水敷敷。”

小前女朋友,禾青提取了顾淮话中的重点,嗯,闹掰的挺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