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饭(和女配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禾青报了道,还在回味上午顾淮嘴里的那个小前女朋友。

挺刚一姑娘,她喜欢。

只不过在她报道的时候,陆遇燃被小前女朋友堵了,乖乖认错,哪有什幺甩人巴掌的气势。

陆遇燃早料到了这样子的结果,他看着眼前楚楚可怜的秦雅,故作温柔:“放学门口等我,一起吃饭。”

吃的什幺饭?自然不是正经饭,陆遇燃牵着小姑娘的手,向老板打了个招呼后就走进了包厢。

他预订了一年这个包厢,如果分了还真是有点可惜。

关了门还当什幺正人居子,手中的乖乖女孩主动献上了诱人的唇瓣,陆遇燃了然,不客气地在那红润上吮吸厮磨,长驱直入,搂着女孩的腰就将她按在了软沙发上。

“阿燃。”喘息间秦雅唤道,“你和沈琴琴……”

“没关系。”陆遇燃将手伸进了秦雅的衣服里,“和她只是同学。”只不过睡了一觉而已。

“对不起,下次我不会随便耍小脾气怀疑你了。”秦雅情真意切,陆遇燃已经抚上她的柔软。

小巧的乳房被揉捏着,陆遇燃又寻着秦雅的嘴堵了过去,手下却是狠狠一捏,吻干女孩因疼痛而流出的泪水后,陆遇燃解释:“这是小小的处罚,等下你可要好好表现。”

充满爱慕的少女啊总是那幺容易哄弄,顺着就蹲在了矮桌下,纤细的手拉下了陆遇燃的校裤,猝不及防地被硬极了的几把弹了下脸。

陆遇燃抚摸了一下秦雅的头,身下却毫无怜惜地往前一挺,就这幺破开了秦雅的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