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你这借顿饭不要紧吧。”陆遇燃从包里递给顾淮两张试卷,“就答几个压轴题,给你圈出来了。”

“行啊。”顾淮接过卷子,“可以啊。”

禾青已经捡起了钥匙,开了门,也没吭声,换了常穿的拖鞋自己走了进去。

陆遇燃盯着禾青的背,沉下了脸。

“我房间是那间,陆老师给的资料我搁桌子上了,先去洗菜了。”顾淮指了最里面一间房,便一头扎进了厨房。

“谢了。”陆遇燃答。

禾青跑到了卫生间,对着镜子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出门。

挺不巧,一出门就看见陆遇燃等在顾淮的房间。

坐在椅子上,撑着头,就这幺看着她。

顾淮关了厨房的玻璃门,禾青一脚踏进了顾淮的房间,问:“怎幺了?”

陆遇燃指了指后面的门,示意禾青关上。

禾青关了,下一秒陆遇燃站起大步跨到她面前将她压在门上,一手虚虚卡着她的脖子强迫她擡头。

还是那双懵懵懂懂的杏眼,有点红肿,很好,陆遇燃很满意。

禾青有点茫然,陆遇燃的唇轻轻地贴在了禾青的眼睛上。

禾青听见他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真怪哦,禾青眨了眨眼。

“这几天,我请假了。”陆遇燃缓缓地解释着,“我妈妈住院了。”

是住院了,他也去医院了,就是只是去嘲讽了一下晚上就跑去和人打炮了。

禾青觉得自己的心被戳了一下,她迷糊了,她觉得她的灵魂又在叫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