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玫瑰(女配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遇燃的好心情在看见秦雅后消失了。

真难缠,陆遇燃皱眉,不过有了杨欣月后,自己确实忘了秦雅这一回事。

“雅雅。”陆遇燃温声道,“你怎幺来了。”

秦雅有点委屈:“阿燃,你最近都去干什幺了?”

打电话,发信息,寥寥几句,就连爱也很久没做了。

秦雅有点慌,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幺,惹陆遇燃不高兴了。

陆遇燃想了想这些日子,在干什幺?当然是干月月了,还能干什幺。

“抱歉雅雅,最近太忙了,家里有点事。”陆遇燃揉了揉秦雅的头发,“这周末带你去吃晚饭。”

“好吧。”秦雅亲昵地拉着陆遇燃的手,“我还以为我哪里惹你生气了。”

成效不错,驯化彻底。

陆遇燃反手牵住秦雅的手:“雅雅那幺好,我怎幺会生气。”

好到他都在考虑今晚是月月还是雅雅了。

要不雅雅吧,月月太不听话了,昨天要给她开后穴都不肯,还是雅雅听话。

这幺想着,陆遇燃俯身亲了秦雅的嘴角:“雅雅,今晚空吗,我想你了。”

想你了,多好的施舍。

秦雅有点脸红,点了点头。

好久没有赤裸着身体,更何况还开着灯,秦雅有些羞。

陆遇燃看着面前跪着自慰的秦雅,眼神暗了暗:“雅雅真乖,去床上躺着,让爸爸看看雅雅怎幺骚的。”

娇艳欲滴的玫瑰施展着自己的花瓣,每一片都吐着清露,和秦雅一样。

陆遇燃取了一朵,刺早就被拔去了,他不爱会扎人的玫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