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禾青尖叫,一双双手去扯她的衣服,哪有什幺冷静,药效也在侵蚀着她的理智。

禾青,禾青,瞧啊,你赎罪的机会来了。

去踢,去咬,挨了巴掌还是喊着救命,禾青想,齐欢那天是不是也这样。

绝望又无助,直到那扇门被撞开。

“警察,都抱头蹲下。”几个人窜进来擒住了作恶的人,禾青恍惚间看到了冲进来的顾淮。

还有他身后的齐欢。

禾青觉得全身都沉得很,待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六点了。

病床旁趴着顾淮,禾青一动,他就醒了。

“还有哪里不舒服。”顾淮忙去探禾青的头,“烧好像退了。”

“顾淮。”禾青哑着嗓子,“我想喝水。”

脸上的伤还没好,疼得禾青忍不住撕了一口气。

顾淮忙给禾青倒了杯水,看到她红肿的脸,心疼地想去触摸,却又放下了手。

“青青别怕。”顾淮给禾青喂了点水,便抓着她的手轻抚。

那个陌生男人叫贺洲,是市立医院的一个医生,同时也是沈琴琴的邻居。

沈琴琴没告诉他自己出了事,待他们全家都搬走后,贺洲才知道这件事。

年纪轻轻的他能到最好的医院,不仅是因为他的刻苦,还因为他在机缘巧合下救了一位权贵。

所以贺洲很快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他知道他动不得陆遇燃,但他的身边忽然冒出了禾青。

满腔怒火烧到了禾青身上,贺洲找了些被陆遇燃私下处理过的人,联手安排了这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