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钥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知道禾青出了事,难得心照不宣地都没有提起,只是在禾青回学校那天纷纷送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

禾青一一道谢,回寝的时候拎了一大堆东西,方颖也拿了好多。

那天方颖也跟着去做了笔录,搞到了大半夜才回去。

平时回寝路上,方颖总在和禾青讲八卦,现下难得沉默,半天才说:“青青……”

情绪多得不知从哪说起。

“别道歉。”禾青露出了个安慰的笑,“不是你的错,是他们的错。”

方颖陪她到半夜,最后在顾淮的劝说下才离开。

禾青住院的时候,方颖没来看她,禾青明白,方颖是自责到不敢来看她。

一如当时齐欢出事时候的她一样,可是她们都搞错了一件事,错的从来不是她们,禾青不想这样错下去了。

“颖颖,不怪你,错的是恶人,不是我们。”

方颖蓄了泪,一听禾青的话,吧嗒吧嗒往下落,这些日子她总在想如果她没带着禾青去联谊该多好。

多日的噩梦,都以禾青说,方颖,都怪你结束。煎熬得难以言说。

可世上从无后悔药。

禾青上前一步,抱住了方颖,轻声说:“颖颖,我没事了,这不是你的错。”

方颖泣不成声。

云雾散开,缺月皎洁。

禾青把方颖送回宿舍的时候,齐欢也刚到宿舍,禾青一愣,齐欢把头发染成了黑色,齐了耳,哪有什幺卷。

甚至还乖乖穿着宽大的校服,脖子上挂着校牌。

“我这发型很丑吗?”齐欢见禾青看着自己不说话,忍不住哼了一小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