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曾经深爱着他,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可到最后我才发现这是一场游戏,主宰者是陆遇燃。”

“我今天站出来,不单单是为了我自己,还是为了其他姑娘,也许你们有人会骂我不检点,年纪轻轻就和男的上床。”

“你们会骂我婊子,荡妇。可是追求感情,寻找依赖从来都不是错误的,我们唯一的错就是爱错了人。”

“陆遇燃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还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我很难相信这样的事实,甚至最后得知他对付我们的套路都是一样的。”

……

禾青看完自称叫杨欣月的帖主留完的言,又去看评论。

有谴责陆遇燃的,有说风凉话的,甚至,还有说和陆遇燃睡一觉不亏的。

禾青熄了屏,把手机还给了顾淮。

距离这件事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这个帖子始终在热门上。

禾青一开始不想看,最后还是看了。

杨欣月,真的很勇敢。

禾青没有见过她,却能体会到她的心情,不管是杨欣月,还是她,甚至是秦雅,她们都有着一样的心境。

只不过杨欣月及时止损,秦雅却一错再错。

秦雅也是挺可怜的,禾青忽然想起来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还是个鲜活的女孩。

可惜……

“还好吗,青青。”顾淮把手机放在一旁,观察着禾青的神色。

禾青沉默,好半晌说:“顾淮,能不能抱抱我。”

顾淮没说话,直接把禾青揽进了怀里,轻轻拍着她的背。

“陆遇燃转学了,他家好像出了点事。”顾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