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惹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不能放松一下,你咬太紧了。”周冽眉梢微挑,身下的动作依旧不停,甚至比刚才的还要重还要深。

蒋临溪闻言吸气的时候都费力,双臂攀着他劲瘦的肩膀,纤长的睫毛在不停的颤抖,“我们不是要诊断的吗?”

周冽俯身,将人翻过去,趴在诊断实验室上,嗓音慵懒又性感无比,“嗯,待会儿再说。”

“嗯啊?”软绵娇吟的嗓音在身下一阵又一阵,刺激着两人的感官。

周冽眉眼邪气,生的模样出挑,周身穿着白大褂与此刻做出的动作竟然是说不出来的吻合。

“你太紧了。”

蒋临溪立即出声反驳,“还不是因为你太大了。”

周冽听的下体在她穴里面又胀大了一圈,声音低沉的笑着。

“我看你力气还没用完。”周冽摸着身下女生胸前的奶子,大掌抓紧了、毫不怜惜的玩弄。

“好舒服。”周冽慢下的动作被她紧致的甬道包裹着又湿又滑,舒服极了。

蒋临溪的膝盖在粗糙的硬板床上磨红了,“我膝盖疼。”

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此时此刻撒娇起来除了让周冽发狠的干她,肏她。

周冽抱着她,从床上下来,大掌摸着她的膝盖,一步一步的在实验室里走着。

“宝贝,想不想在整个实验室里都留下你的味道?”周冽说完恶劣的捣弄她的花心,蒋临溪不堪重负,本能的直接叫出了声音,喊完之后才捂上自己的双唇。

门外有值日生在走来走去,他们两个还在里面干着与学习无关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