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惹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用凉水洗的澡?”

周冽嗯哼一声,“当然,你当我是正人君子吗?起火了没灭,我都快疯了。”

蒋临溪索性不听他瞎掰扯。

“火烧起来,要人灭的。”周冽一本正经的说,“这次时机不对,下次你补偿我。”

蒋临溪红唇微动,“滚。”

周冽捏着她的腮帮子,“有这幺跟你男人说话的吗?”

蒋临溪:“你看书吗?”

周冽:“看。”

也再逗她了,自己起来去倒了杯凉水,压压心底的火气。

过了三个小时之后,蒋临溪扭了扭脖子,视线巡视了一圈儿。

“看我的吗?”

蒋临溪:“你看书了吗?”

周冽举着诊断习题集,认真道,“我在看了,女朋友,小蒋老师。”

蒋临溪点点头,又擡起头,视线看到的没有一支笔,“你的笔呢?”

周冽眯着眼睛,眸色又深又亮,“我听不懂。”

果然这人脑子里装的就不是多正经的东西,蒋临溪也就不理会他了。

周冽心情有些愉悦,声线压低,“小蒋老师说的笔,我找不到哎。”

蒋临溪面不改色的默背着课本,只有耳尖上的微红彻底把她出卖了。

周冽薄唇轻启,蒋临溪抓起桌子上的一个东西朝他丢了过去。

周冽眼疾手快的接到了,看清东西之后不由地大笑,眼里是可见的揶揄。

“小蒋老师,你知道你丢的是什幺吗?”周冽举起手,右手食指挂着条黑色男士内裤,在指尖转着圈儿。

蒋临溪闻言竟然还擡头看了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