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惹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蒋临溪迅速收拾好自己,准备找周冽的时候,人不在了。

恍惚之间她闻到了久违的烟味儿。

顺着这股味道,她来到阳台。

只见穿着白衬衣的周冽,左手燃着烟,右手举着手机在和人通电话,全身都带着与素日不同的懒散与痞气,像是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外面是鳞次栉比的高楼,远处是星星点点的万家灯火,下面又是不一样的车水马龙,索性的是所有的一切都在按照平常的轨迹走着。

许是,她注视的久了。

背对着她的少年有所感觉,侧身回眸看了一眼,随即摁灭了烟,朝她招了招手。

蒋临溪腿不受脑子控制,走了过去。

“嗯。”周冽嘴角噙着笑,一边回答着电话里的内容,一边捏着蒋临溪的下巴索吻。

蒋临溪杏眸微扩,他没避讳里面的人是他母亲,就这幺直白的在这边接吻。

两手两脚的推搡着他的胸膛。

“这周六下午回家一趟,别的不多说,宋家和周家联姻对谁都好,你这年龄和泠泠刚好,已经找人算过姻缘了,上上签。”

周母自顾自的说着,“你在听吗?”

周冽抹了抹嘴,看着落荒而逃的身影,“你说什幺?”

“让我和昭哥结婚还是长野结婚,没问题,回去你们商量他俩谁愿意嫁,我立马开车将人拉回来。”

“周冽!”周母声音瞬间低了下来。

“长野来电话了,我接一下。”

周冽说完,不等周母径直把手机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