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来都来了,那不得肏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蒋临溪看着同样汗水湿儒的男生。

“能不能嘛?”

微张着红唇,用软绵娇糯的声音撒着娇。

“我艹!”周冽射过精的肉棒在听到她说这话的时候,瞬间硬了,龟头顶着,直逼宫口。

蒋临溪的身体被他翻身压在底下,背对着他,白嫩的屁股对着周冽。

他把肉棒从体内拔出来,再全部插进去,噗嗤噗嗤噗嗤的声音在两人性器处来回磨合。

“啊…哈哈……”蒋临溪抓着床上的被单,褶皱成了一片,细腰在抽着,她想往前爬过去,被周冽抓着腰,对准宫口的肏。

“又热又浪的逼,给我肏!”

半骑在她身上,狠命的抽插,肉与肉的摩擦感实在是太令人上头了,他现在脑子里就一个想法,肏她肏她肏她。

把自己的鸡巴就在她的宫口里,往里捅,再捅,把这美逼给捅烂。

蒋临溪又哭又叫,“你……给我停下!啊哈哈…”

周冽要的不够,从床上到地下,再到窗户上,从后面抵着她,每当她想伸手往前跑的时候,再一把拽回来,将人撞进里面。

他在窗户的暗影上面看着她的表情,欢愉和痛苦交织在一起,晃动的酥胸和下面从开始艰难的吞吐着他的硕头,到现在毫不费力的贪含着。

“临溪啊,临溪。”嘴里念着她的名字,底下的动作恨不得能将人隔着玻璃撞出去,“我的临溪,是我的临溪。”

花穴不停的吸纳吞吐,女生嗯嗯唧唧的声音都在诉说着这场性事带来的愉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