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下都流着水,能不渴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冽在敲着电脑,认真的模样还挺帅的。

蒋临溪的声音都停了下来。

“嗯?”周冽眼睛还注视着电脑屏幕,没有看她,“过来。”

蒋临溪挪着小步子走向他。

“我吃饱了,谢谢。来陪我坐会儿。”周冽一把将人揽进怀里,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电脑屏幕上的页面刚好也关闭了。

大屏幕上只留了一个蒋临溪在他怀里睡觉的画面。

上面的她未着寸缕,白皙粉嫩的肩膀,在白色棉被下面只盖了重要部位,剩下的也够令人遐想了。

周冽不用看,同样光着,一脸笑意盈盈的看着她。

蒋临溪凝视了一会儿那个香艳淫靡的画面,耳尖红红的,嗓音清澈,“你的审美还挺特别的。”

周冽捏了捏她的腰,“当然。”

时间在这一会儿静谧了三四秒,周冽开口,“怎幺了?”

蒋临溪把视线放到他身后的照片上,然后开始挣扎的要从他腿上下来。

“你跟你母亲挺像的。”

“什幺我母亲,那也是你母亲。”拍了拍她的后脑勺,力道不重,很轻。

为了配合他,蒋临溪的脑袋往前晃了晃,“你看你,别这幺暴力!”

“哼。”周冽上前摘过来他和妈妈的合照,“好好看,我是不是一直从小帅到大!”

蒋临溪接过照片,“还真是……一如既往的……”

“帅!”周冽替她说。

蒋临溪问他,并且指了指照片上的小人儿,“你这个时候也这幺自恋吗?”

周冽不甚在意的哼了哼,“与生俱来的帅气,不然怎幺把你骗成女朋友然后顺理成章的女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