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咬紧一些,再咬进一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幺会爱的够,怎幺‎‍‎肏‍‌‎‍的够。

“临溪……吸的太棒了。”周冽舔到她耳廓,吹了一口气,“对,就是这样……嗯……”

两人情潮的频率达到了一致。

“唔唔……”蒋临溪只有一条腿才可以动,蹭着光滑的白色锦被,粗壮的‍‌肉‌‌‎‍棒‎‍‌‌‎在她身体里进进出出,快速的‌‌‍抽‌‎‍‎插‍‍‎,都看不清怎幺进去的怎幺出来的。

“啊啊啊……唔唔唔……”蒋临溪穴里蠕动着收缩着。

“好紧好热…嗯……就这样吸着……嗯。”周冽爽的身心都在她身上。

“宝贝,你好棒啊。”

周冽绑的绳子也不是多紧,“临溪,我们换个姿势好不好嘛,后入的‎‍‎肏‍‌‎‍‎‍‎肏‍‌‎‍好不好。”

不等她说话,将人翻了过去。

周冽扶着‍‌肉‌‌‎‍棒‎‍‌‌‎,顺着股缝里面都是‍‌‌淫‎‌‍水‍‎‌‍‎儿,底下的被子又不能要了。

“我进去了。”周冽将脸埋在她肩窝,啃着她的锁骨。

蒋临溪嗯了两声,他的‍‌肉‌‌‎‍棒‎‍‌‌‎又塞进了进去。

“唔……好涨啊……唔…好深……”

周冽的东西长的得天独厚,‎‍‎肏‍‌‎‍起来她浑身都在爽的颤抖。

“临溪……舒服嘛”周冽在后面喜欢摸着她的胸,又软又滑,大掌直接包裹完了。

“嗯嗯……啊啊啊……”周冽见她不说话,腰胯撑着起来,噗嗤噗嗤的贴着她的臀,俯‌‎‍‌‍插‌‍进‌‍‎‎‍她的穴。

“唔……”蒋临溪再次被‎‍‎肏‍‌‎‍的脖颈上扬,锦被抓成一团。

“啊啊啊……好深……”周冽的动作可是惯性的往下撞,要的又凶又狠,‎‍‎肏‍‌‎‍的她都快翻白眼了,真是次次‎‍‎肏‍‌‎‍到她细小的宫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