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纠正一下,是‌‎‎‍‌肏‍‎‌‎‍得要死要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手在不老实的‌‍‍‌‎插‍‎‍‎‌进‎‎‌‍‌了她穴里。花穴收到了刺激,浑身一个机灵。

“嗯嗯,知道了。”蒋临溪一手捂着嘴压抑着声音不出来。

“临溪……你真没有感冒吗?”蒋妈妈还在问她。

“真的没有,妈妈。”蒋临溪深吸一口气的同时,周冽两根手指捏着充血发红的‎‎‍‍‌阴‎‌蒂‌‎‍,又摁又压,循着‍‌穴‌‍‍口‌‎‎‍来回摩擦。

“嗯。”蒋妈妈挂上电话,“今天休息,过几天考试,你好好考。”

蒋临溪嗯了两声,就赶紧挂了,生怕妈妈发现她的声音真的不正常。

“周冽!”翻身压住他,“别了……别了。”

她腰在颤,整个人脑子都快炸了,他用刚才摸过穴的指尖刮了刮硬起来的‍‌‎‌‎乳‍‎‍‌头‌‍‎‎‌,整个人像是过了丝丝细细的电流。

周冽才是被压的那个,她却先丢了自己的城。

“我才是被压的那个…你有点上我的自觉啊。”周冽笑着说。

蒋临溪墨发披散着,蹭着周冽的胸膛,像把勾人挠痒的细小毛刷。

想起昨天,她被‌‎‎‍‌肏‍‎‌‎‍干的腿都在抖,这人都没有一点怜惜的自觉,蒋临溪心里就不平衡。

勾着他的脖颈往他身上上,啃着他的喉结问,“为什幺在被你搞得要死要活的?”

周冽闷哼一声,“纠正一下,是‌‎‎‍‌肏‍‎‌‎‍得要死要活。”

蒋临溪牙齿要的重一点,“都一样,纠正什幺纠正?”

“而且,也不是要死要活吧,爽的起飞的不是你吗?”

周冽手掌大,轻松就捂着她的后脑勺。

蒋临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