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抓着被子,痛苦和欢愉的心情交织在一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蒋临溪在他嘴里尤其在床上都没听过什幺不是颜色的话,深吸一口气,报复性的收缩一下。

“我可受不了…嗯……”周冽的手握紧了她的手,“喔…好紧的。”

“周冽…”

“来了,我松松…这也太紧了箍的蛋疼。”周冽往里面顶了顶,女生受不住的呻吟了起来。

“临溪……”

“你不是做的吗?”蒋临溪顶的腰眼发麻,又爽又刺激。

“嗯?”周冽满足的顶进去,“舒服吗?”

肉棒抽插动作不停,进进出出的在腿心格外明显。

“唔唔……舒服……”蒋临溪伸直了脖子往上挺,腰软的不像话,周冽生怕一个用力就能将她摁没了。

发丝凌乱又不失美感,随着动作飘逸在胸前,有些头发还略过了周冽的手掌。

痒痒的很舒服,像是羽毛轻扫过一样。

“临溪。”周冽松开手,撑着上半身像是在做俯卧撑似的,将肉棒精准无误的肏进小穴里。

肉棒尽数没入和尽数抽出的速度很快,花穴包裹着阴茎在抽插来回的动作中泛出噗嗤噗嗤声,越肏她的水越多里面越热越湿滑。

“周冽……”蒋临溪抓着被子,痛苦和欢愉的心情交织在一起,“你慢一点……啊……唔唔唔……太重了……”

周冽吻着蝴蝶骨,滚烫火热的身躯相贴,声音哑的不像话,“好。”

“疼嘛。”娇里娇气的,哭的鼻尖都红了。

周冽闭了闭眼,贴上去舔了她粉嫩的耳垂,“嗯,肏疼小宝贝了,对不起,可是……好爽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