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等我回去,你在床上好好趴着,看我不干翻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的小怂临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闭眼就是他那身精壮的腰身,还要漂亮的人鱼线顺着向下的……屌。

“这下完了。”蒋临溪腿上夹着被子半蒙着头,长出一口气,“啊……”

周冽这边就难搞。

隔壁有个情侣儿开房的一直在叫。他抓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一点多了隔壁还没睡。

跟临溪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是裸睡的。自己一人住着酒店总觉得不舒服,也没女朋友身上香香的。

打开阳台的门,点了一根烟,没抽。

就这幺让它在那儿自己燃着,明明灭灭的火光在黑色的夜晚看的还挺清晰的。

双手撑在白色栏杆上面,想着自己女朋友在身下承欢时那小表情。

自己鸡巴跃跃欲试的能冲上天。

“今天不行,小妹妹没在这儿,你也得受委屈。”周冽大掌握着他的根儿上下快速的撸动。

他到底还是冲了一身澡,不然这邪火一直在体内涌动。

***

“周周。”妈妈周泫打了一通电话,“我去跟以前的朋友一起去做个美容,你还去滑雪吗?”

“行,那你玩的开心点儿,不用管我了。”周冽说。

“那我走了。”

周泫打扮的像是少女一般出去玩了,仿佛家里的一切都不留恋,说走就走,对威胁着她地位她身份的人一点也不在乎。

周冽抓着头发,他妈妈比他想的还开。

“阿冽,一年不见又变帅了。”

去俱乐部取了滑雪板,穿好装备转身就遇见了教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