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十六,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临临……”周冽抱着她,“喊我名字……”

蒋临溪红唇上晶亮的液体还没看,落在周冽眼里,别是一番姿色,欠肏。

“阿冽……”又娇又媚的声线清晰入耳。

周冽闷哼着速度蹭的很快,吻着她的唇,“嗯……”

蒋临溪反手勾着他的脖子,回应着他的亲吻,这是她心心念念了十多年的人,是她想方设法处心积虑的想要在他身边,努力的靠近着他。

大一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那年他睡在她的床上,陪她度过了一个暑假,那是第一次除了每天上完辅导班之后,归心似箭的回家。

漂亮的像病美人似的哥哥,蒋临溪哪能想到第一次把她做晕啊。

“临临……”

“嗯…”

“我都给你…”周冽开了精关将所有的精液射到她腿心,又烫又热的温度。

“那……我都收着呗…”蒋临溪红潮泛滥,细白修长的手指勾了一抹白色液体,放在鼻尖儿,“石楠花的味道。”

周冽抱着她让她坐在自己胸膛上,滚烫的器具贴着她的下体。

龟头顶着花心,要进不进的样子,就这样磨着她。

“嗯…”周冽握着她圆润的粉白的奶子,又捏又揉,小拇指色情的蹭着她的乳尖,放在手掌里沉甸甸的好像比之前大了一些。

“别……”

周冽摁着她的腰,嘴角勾着一抹正气凌然的样子,仿佛刚才疯狂发情的人不是他似的。

“哪个别啊?”

蒋临溪蜷缩着脚趾,扬起了白色的脖颈,“嗯……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