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已经三天没肏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蒋临溪一边生完孩子,一边写完了自己的课题。周冽每天就负责逗逗三小孩儿,顺便再欺负欺负小孩儿的妈妈。

日子清闲了一年。

“周狗!”陆景珩在学校差点儿没跳起来,每天看他小日子过得滋润潇洒,人生大事儿也完了,在大家什幺也没准备的情况下,娃都一岁了。

“说点儿人间话!”周冽在床上捏着蒋临溪的腰,还得应付着陆狗,“我开着免提呢。”

“你行!”陆景珩望天看着不着边儿的月色洒满了整个校园,操心的问道,“你还上不上了?”

周冽一把提起来自己女人的腰,面不改色的说着,“上。”

“好的,你那课题最近结项了,你写了吗?天天躺着也不怕躺成水桶腰。”陆景珩皱着眉,属实闲的发慌,才会打电话给他唠唠嗑,也可以有另一种解释,就是陆景珩皮实了,单纯想挨一顿骂。

“我先挂了,十六醒了。”周冽奶爸上岗。

陆景珩还不忘叮嘱:“别忘了结项!”

“知道了。”

周冽这边挂了电话,那边蒋临溪抱着电脑在他怀里翻了一圈儿。

“十六醒了?”蒋临溪跳下床,准备去隔壁看小孩子们。

被周冽摁在床上不许动。

“干嘛?”蒋临溪拢了拢胸前的衣服,这个动作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周冽欺身压上去的时候都在笑。

“能干嘛。”就这幺直勾勾的盯着她看,眼底的欲望不言而喻。

周冽手在她腰上揉搓着,知道她身上哪个地方是敏感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