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磨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不信他会有负罪感,每次都在床上,弄的她欲仙欲死,也不肯放过她。

“我有那幺恶劣吗?”周冽捏着她的下巴,轻啄了几下她的唇角,威胁道,“不准造谣。”

“哼…”蒋临溪报复性的收了一下肚子。

“嘶……”周冽手指从下巴一路摸到她胸上,握在手里乳肉从指缝挤出来了,“不小了嘛。”

周冽的肉棒抽插的厉害,身下的女人声音撞的破碎不堪,根本支棱不起来脑子应他的话。

“啊……嗯嗯……”

蒋临溪抓着被子,被干的惨叫连连,一双眸子浸的雾气盈盈。

周冽不由地加快了身下的速度,肉棒尽数抽出,尽数没入。

粗壮硬挺的阴茎大开大合的进出她的宝穴,两人媾合处飞溅的水,到处都是。

“周冽……唔唔唔……周冽……太快了……”蒋临溪神经敏感的感受到周冽身下的巨物没有一点怜惜的捣弄着花穴。

周冽喘着粗气,伸出舌头含住她晃动的乳尖,“那刚好,我止止你的痒。”

蒋临溪听到这话,媚穴里都不由自主的收缩,吸的周冽的根儿更紧实,更有存在感。

周冽抽插的更快,舔的动作也跟着更快,蒋临溪在双重刺激下,花穴不停地瑟缩,声音一浪高过一浪。

在周冽猛顶猛撞下,淫水汹涌着接连喷洒在被子上面,粘腻湿乎一片。

“你坏死了。”女人唔唔的哭着,这个王八蛋把那玩意拔了出去,拨开她的阴唇看她潮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