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礼从简;他们的第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业的时候,三小孩儿给自己爸爸妈妈当的花童,又当姐姐又当妹妹的宝宝走在哥哥和弟弟中间。

蒋临溪穿着白色的婚纱旁边挽着父亲的臂弯,蒋父心里难过又高兴。

从此,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嫁为人妇,以后有什幺困难,第一个找的就不是他了。

他的宝贝以后交给另外一个人了。

“爸爸,我永爱您。”蒋临溪拍着父亲的手,看着他鬓角的白发横生,心里难过,却无能为力,“我永远是别人带不走的属于您的女儿。”

“我知道。”蒋父红着眼眶,将人送到新郎面前,“我把女儿交给你了。”

“谢谢爸,我会永远爱她。”周冽一身黑色新郎装,身上褪去了少年气息,萦绕着一股成熟稳重的身形。

除了在床上无赖,像个混球。

“爸比妈咪,新婚快乐。”

三小的还没多高,一个比一个好看,肉嘟嘟粉扑扑的在两人身下,乖巧听话的说着祝福语。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三个小宝贝儿。”周冽摸摸三个小可爱的脸,三个小家伙排成队,往奶奶和外公外婆那里走。

婚礼上都是亲朋好友,生意上的人也没有请,两人都很低调,双方家长也是从简办理。

说是那样说,周冽还是把该有的礼节全都用上了。

第一次、谈恋爱、怀孕、领证、求婚、订婚、结婚。

顺序虽然不对,可他还是要把该有的,每个女生都想要的浪漫给了她。

“周太太,你好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