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共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轻轻咬住手指来掩盖自己的无措,身前液体凌乱,她不敢乱动,怕弄到床单上……

雪白的肌肤上射满了浓浊的‍‎‍‌‌精‍‎液‍‎‎‌‌,从性感的‌‍乳‍‍沟‍‎,顺着胸线正慢慢向下流动,那模样‍‌淫‎‍‌‍糜‌‎至极。

身下被自己蹂躏过后的身体上布满了凌乱的体液,好像是无暇的美玉被玷污,染上了恶魔肮脏的烙印。郑遇司觉得嗓子有些干,才发泄的浴火好像又熊熊燃烧了起来。

“不要了……腰酸……”感觉到男人又蠢蠢欲动,炙热的目光灼烧在她身上,好像要被吃掉。宁卿可怜兮兮地侧过脸去,“我想洗澡……”

他深吸了口气,抑制住肆虐的邪念。俯身轻轻吻着她的脸颊,在她耳边轻声哄着,伸手理顺粘在她脸上发丝。

宁卿长长的睫毛扇动,心跳的越发快了。

英俊优雅的男人,年轻强健的身体,火热激烈的情事,还有事后的温柔缱绻,几乎要融化了少女的心。

扯过纸巾替她仔细擦干净身上的液体,宁卿很自觉地抱上他的脖子,他随即把赤裸的女孩抱起来,向浴室走去。窗帘拉得严实,她便任由他去了。

走到浴室,宁卿把脸埋在他脖子上,弱弱地说:“不要开灯嘛……”

虽然已经看光了,她依然保留害羞的权利。

男人低低地笑了一声,径直走进浴室。虽然没有灯光,但磨砂的窗外光线明亮,还是看得一清二楚。

宁卿咬着唇踩在他脚上,看着他把水打开,“你不出去吗?”要和她一起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