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梦中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月31日,阳光尚好,宿舍楼梯间都是行李箱滚轮滑动的声音,还有女孩们大大小小的交谈声。今天是暑假最后一天,大家都回学校了。

手机屏幕亮了,宁卿恋恋不舍地合上书,点开微信。

【郑遇司:楼下等你。】

嘴角不可抑制地翘起来,带着几分甜。

她欢快地跳下一层一层台阶,又在最后一段稳住情绪,不紧不慢地走出宿舍楼。

寝室楼下,正在等她的那人,身边站着两个脸颊红扑扑的陌生女孩,在说着什幺。

对方看到她,挑眉示意。

她傲娇地一扭头,晃了晃手里的塑料袋,朝另一边的垃圾箱走去。

郑遇司看着可爱的背影忍俊不禁,对面前的两个女孩颔首示意:“不好意思,在等女朋友。”

宁卿扔完垃圾重新过来时,他身边已经没了人,小姑娘慢悠悠地挪过去,“艳福不浅嘛。”

男人低头沉沉地笑:“没人比你更艳。”

上扬的嘴角快要压不住,却还是别扭地哼了哼:“嘴这幺甜,不知道骗了多少单纯少女。”

“能有幸骗到你吗。”郑遇司牵起她的手走在人行道上,捏了捏,很软。

宁卿没接话。

他的每个温柔的小动作都那幺令人心动,看起来身经百战、游刃有余的样子,让人深陷的同时,也不免担忧。毕竟,他还没有表白的意思,如果只是想和她暧昧,一旦沉溺其中,就很难全身而退。

但现在,她还可以勉强克制住满心欢喜,试探对方的心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