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我想要你,不只是身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卿被男人抱进门时还有点懵懵的。

被喂解酒汤时也是懵懵的。

被带进浴室脱衣服时还是懵懵的。

但冲上脑门的欲望让她难以控制自己,只能柔弱无骨地依附在男人身上,喘出的热气喷洒在两人之间,勾引对方的意志力。

郑遇司艰难地将她扒光,女孩对他十分依赖,粉嫩的肌肤完全贴着他,他动了动喉结,克制住欲望,把她按进浴缸里。

“呜……”宁卿湿漉漉的眸望向他,表情是委屈和欲求不满。

他轻抚女孩的脸颊,心里满是怜爱,“乖,先洗澡。”

修长的手指与柔嫩的肌肤相贴,掠过的每一处都惹了火。宁卿呜咽着伸出手,抱住身边正在为她洗身的男人,满满的安全感令她紧绷许久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

指尖划过颤抖的腰身、小腹,来到她早已泛滥成灾的甜美穴口,郑遇司深吸一口气,手指轻轻探了进去。

所及之处,尽是水。

不同于浴缸里的洗澡水,那水滑腻无比,他想为她清理掉,手指却无处借力。

“为什幺不碰我,”宁卿埋在他怀里问到,嗓音里是柔媚的轻喘,“不会怪你的。”

郑遇司觉得自己的意志力已经到了临界点,只好放弃对她下身的清理,将她抱出浴缸,抽出浴巾把女孩牢牢包裹起来,抵着她的额头。

“我想要你,不只是身体。”

宁卿勾起一个笑容扑在他怀里,任由男人把她抱到床上。对方似乎是要离开,她赶紧抓住他的手,“你去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