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风过无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饭后宁卿没再多留,郑遇司开车把她送到寝室楼下,在她离去前浅浅吻别。

凉意落下,一条项链被戴在纤细的脖颈上。她低头,是在法国的中国籍设计师洛落自创的DL品牌,意味“Double L”,她脖子上的这条正是九月初发行的最新限量款,名“初恋”。链条是精心设计的泪滴形状,坠着一朵白玫瑰,但玫瑰并不是完美的,而是缺了一半,缺口处镶着一颗恰到好处的钻石,好像是泪滴落在残缺的花瓣上,哭泣逝去的爱情。

“谢谢你,我很喜欢,”她眉眼弯弯地回他一个亲吻。

女孩并不需要为收了贵重的礼物而心虚愧疚,因为对方爱你、舍得,因为你配得上、还得起。

郑遇司指尖纠缠她的发梢,似乎玩上了瘾,“照片已经传给你的网盘了。”

啊……是她的私房照。

“好,今晚就发。”即将可以看到新的成片,她高兴起来,期待满满。

女孩急匆匆地就要解开安全带下车,被他拉住按在椅背上,他覆过来,咬住耳廓:“迟到的……生日快乐。”

宁卿提着昨天换下来的衣服回寝室,殷婉婉看着她春风满面的样子,出声调侃:“哟,还记得回来呀。”

昨晚宁卿睡前给殷婉婉发了消息表示自己平安被郑遇司接走了,并没有说太多其他的事,殷婉婉也就只当她和男人约会去了。

宁卿把殷婉婉的头发揉乱,对方叫嚣着要揍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