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旅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天很快过去,一大早宁卿吃过早饭,化完了妆,郑遇司的消息及时发来。她和车票订在下午的殷婉婉吱了一声,得到对方困意十足的应声后,便锁好门,提着行李箱离去。

开车的不是郑遇司,而是他的助理小余。这位年轻人很擅交际,上来就打了个招呼:“老板娘好!”

宁卿笑着看了眼郑遇司,对小余回了句你好。

抵达动车站后,小余便开车离去。

宁卿的攻略做得很完整,古镇就在隔壁省的三线城市里,两人坐动车一个多小时就到达了市区,在旁边的客运中心解决了午饭,转乘大巴,三小时后,终于到达目的地。

宁卿跳下车,深深吸了一口来自古镇的清新气息,“啊!终于不用忍受大巴车的味道了!”

郑遇司从车身底下取出两人的行李箱,宁卿接过自己的,两人便牵着手向古镇内走去。

一个大大的“扬吉镇”映入眼帘。

道路刚好可以通过一车两人,修得还算平整。小镇呈凹字阶梯状,最下层的石板路边,潺潺溪水为将小镇一分为二。

宁卿走在上层,可以看见鳞次栉比的房屋,在这里生活的男人女人们时不时回头看一眼这对气质出众的情侣,目光都是善意友好的。

宁卿在一栋种满了鲜花的屋子前停下:“就是这里啦。”

李文悦之前把房东推给她,交流过后,宁卿在这里定了五天的住宿。她根据房东的指示,将院子右面墙左数第七块砖搬开,钥匙在砖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