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你是我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于激烈的‎‌‍高‎‍‎潮‍‍‎‌‌让宁卿失神许久,海浪终于退去,她大口喘息着找回意识,身上的男人射完后就埋在她肩窝里,满足地亲吻。

他轻轻退出去,两人下体分离时“啵”的一声,像是她在挽留,那声音太‎‌色‍‍情‌‍‌‎‍,他轻笑着看向宁卿,她咬唇侧过脸。

郑遇司给两人做好简单的清理,一把抱起小女人进了浴室。

她着实累了,靠在他怀里迷迷糊糊,任由男人清理自己。

重新回到床上,宁卿自觉地滚进他怀里。

有了肉体的关系,她分外喜爱这种肌肤相贴的亲密,想每时每刻都与对方保持零距离的接触。

郑遇司环抱着她,关上小灯,哄着:“睡吧。”

“哥哥……”她强撑着想把话说出口。

“嗯?”

“你……真的是第一次吗?”小女人的声音里幽怨满满,“太久了……”

确实很爽,但她腰都快断了。

腰上的大手朝危险的地方摸去,被夸赞时长的男人声音里含着笑:“如果你想,再来一次也可以。”

宁卿弱弱地哼一声,她实在是累坏了,头一歪陷入沉睡。

窗户敞开着,室外鸟鸣声清晰,阳光慢慢移过来。

宁卿睁开眼,陌生的环境让她愣了一会儿。

屋子里久不散去的‌‍‎‎淫‎‍‍‌乱‍‎‎气味和身体的酸痛,让她回忆起昨晚的放纵。

“早安,卿卿。”男人从浴室里走出来,吻上她,舌尖传递着清新的薄荷味。

吻毕,宁卿打着哈欠,嗓音绵绵的:“好困……”

“再睡会儿吧,”郑遇司拂去她脸上的发丝,大手下的白净小脸下意识蹭了蹭他,他心生怜爱,语气温柔,“我去买早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