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秀色可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激烈的性事终于结束,两人平复呼吸,宁卿被抱在怀里,与他对视。

男人眸中是满满的餍足感,眉宇间尽显慵懒,看着她的目光里浓浓的温柔和爱意让人招架不住,宁卿猛地亲他一口,再装成鸵鸟埋头在他怀中。

“累吗?”郑遇司替她按着腰。

她点点头撒娇:“好累好累,没力气洗澡了。”

他熟练地将她一把横抱起。

浴缸被房东专门清洁过,消毒水的味道已经散去,郑遇司护着她坐进浴缸,调试好水温。

温热的水漫过脚踝,膝盖,在锁骨处停下,浴剂滴在水中,绵密的泡沫很快泛上来,淹没身体。

宁卿柔弱无骨地躺在他的臂弯里,任由男人抚过每一寸肌肤,他的指尖好像带着电流,被触摸过的白皙都变成粉红,微微颤抖。

她的身体嫩滑无比,与水交融在一起,分不清哪里是温热的肌肤,哪里是温热的水。

她伸出手轻轻摩挲他的喉结,很明显的凸起,但并不夸张,流畅的肩颈线条连接着恰到好处的肌肉。周围有一些星星点点的红痕,都是她在激情时失控吮出来的。

郑遇司清理好彼此的身体冲干净,裹上浴巾,走出去。

主卧的大床已经凌乱到无法再躺人,昨夜欢爱的味道还没有散尽,又在早上的片刻激情后浓烈了更多。

宁卿看了一眼就红着脸埋进他的肩窝:“去次卧……”

男人低低地笑着,胸腔震动。

次卧在二楼,宁卿挨到床就一骨碌滚进被窝里,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他。郑遇司只在腰间围着一条浴巾,健壮的身躯一览无遗,水珠顺着肌理纹路留下,宁卿忍不住伸出手去抚摸那条水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