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奖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开荤的男人食髓知味,随便一句话就能燎原。

宁卿抵抗着对方肉体的吸引力,强行推开他,“不要啦……好饿。”

想着她昨晚才经历了第一次,今早又被他翻来覆去疼爱一番,此刻应该是累极,郑遇司大发慈悲地放开她。

两人商量一会儿,去古镇中心吃了一碗当地的鱼粉,又在老巷里走走停停。

午间的小镇很有烟火气,家家户户锅铲翻转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朴实的饭菜香味闻着令人垂涎欲滴,路边有些居民向他们打招呼邀请一同午饭,被二人礼貌地婉拒。

他们一路逛一路拍一路吃,就这样也玩了一下午,郑遇司的相机里全是她的照片,当然,也有路人帮忙拍的两个人的合影,传到手机里,宁卿编辑一番发了微博。

“满意了吗,我的亲亲男朋友。”她发完凑到郑遇司面前,语气里都是揶揄。

昨晚郑遇司看到她微博私信里有很多男粉的示爱,直接化身醋缸,要求她把两人的合照发出去,好让那些男人知难而退。

“满意了,今晚奖励你。”大手揽上细腰。

宁卿听了这话马上恢复正常的表情:“咳,那什幺,明早我们要坐车去漂流呢,今晚就早点睡吧。”

满天星辰挂在深蓝色的夜幕上,晚风吹着,给炎热的夏季带来微微的凉。

小镇不大,但一天下来也走了有两万步。回屋后两个人早早地洗漱完,又是一身干爽。

郑遇司靠坐在庭院角落里的秋千椅上,怀里抱着的小女人正擡头看着满天繁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