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咽下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别,”宁卿勉强挣开他嘴唇的禁锢,柔软的身子与他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

她的男人体力未免过于旺盛了。

大手揉着她挺翘的臀瓣,即便隔着一条浴巾,也能感觉到对方的灼热已经顶在她的小腹上。

“我还没洗完呢……”宁卿撒着娇想逃脱。

郑遇司接过她手里的护发素瓶子,两人一起站在花洒下,一副要替她洗头的样子。

看来是躲不过了,她伸手扯掉对方腰间的浴巾,双臂老老实实地环在他腰上。

肩膀被施加了一个向下的力,她擡头看向郑遇司,男人眼神示意,宁卿咬了咬唇,顺着他的意慢慢蹲下去。

柔软的唇瓣亲吻他的身体,舌尖一路往下舔舐,从微动的喉结,到健壮的胸膛,又勾勒着坚实的腹肌,最终没入到人鱼线尽头的毛发中。

这是宁卿第一次如此直观地看到他的性器。

暗沉的肉粉色中带着些许紫,头部微微上翘,硕大的龟头十分漂亮与干净,顶端的小眼微微翕动,带出少于液体。

啊……就是这根,每一次都会深深顶到她身体的最里面,把紧致的小口涨到最大,一次又一次填满她的空缺。

他们的高潮向来持续很久。上面的小眼,总会在最后射出很多精液,那个时候,男人喉间的低喘会有一种脆弱的性感,让她恨不得能死在他身下。

下身突然有些热,宁卿忍不住红了脸,她竟敏感到看着他的性器,就忍不住想起这根肉棍在她身体里进出时带来的快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