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暗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遇司醒来时,她恰好走进卧室准备唤醒他。

宁卿俯下身,调皮的发梢落在他脸上,晃动间滑过男人高挺的鼻梁,带来丝丝痒意。郑遇司擡手一把揽过她,宁卿顺势就扑到在他胸前。

“吃饭啦……”她擡头盯着他脖子上性感的喉结,咽了咽口水。

郑遇司垂眸,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宁卿看着羡慕不已。

清浅的呼吸混着他身上好闻的木质香水味掠过她的鼻尖,他漫不经心地把脸上她的发丝撩开,没什幺表情,却动作温柔地把碎发都别在她耳后,那副慵懒迷人的样子让她痴迷得移不开眼。

宁卿像只被主人撸舒服了的小奶猫一样软软地“喵”了一声,乖巧地在他颈边蹭蹭,男人也很给面子地伸手挠了挠她的下巴。

这原本是一个温馨且值得纪念的夜晚,宁卿第一次下厨房为他洗手作羹汤。

只是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比如收到了一条微信。

【李文悦:登下微博,有人投你的稿。】

宁卿咬着筷子回了句“OK”,登上账号,@她的数量果真比以往多了许多,私信也不停有人发过来,一半是关心她的,另一半是一些不堪入目的文本。

她点进自己被投稿的微博,一目十行地看完,大意就是有人质疑她和郑遇司的不当关系,之前一点交集也没有,突然用一组私房照公开恋情,很难不怀疑两个人之间的肉体交易。

私房照本身就是争议很大的一种摄影类型,女模特与男摄影师发生关系来换取一组互免照片的事情也不是没被曝光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