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下次注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光透过半掩的玻璃轻柔地洒在薄被上,酣睡的女孩幽幽转醒,身边的人已不知去向。她探手摸了摸,还残留着一点余温,略显凌乱的床单仿佛清晨激烈后的证明。

赖在被窝里甜蜜蜜地回味了一下一些缠缠绵绵的片段,宁卿终于打算起床。坐起来的那一瞬间,腰上的酸软将她重重地拽回到床上。她暗暗吐槽对方的不知节制,适应片刻后才去了卫生间洗脸刷牙。

客厅里,郑遇司的合伙人季宇琛毫无形象地瘫在沙发上,放在腿上的电脑里正是工作室的最新成片,良久,他皱着眉合上电脑:“方恬,这模特没签吧?”

旁边被叫到名字的女孩摇摇头:“新人试镜,没签。”转头瞥了一眼郑遇司,对方眼神停留在卧室方向,刚刚那边传出了微弱的水声。

“郑遇司,你混蛋!”娇嗔的女声由远及近,门被打开,伴着拖鞋在地上疾走的声音,“你看你把我身上弄的……”

女声在看到客厅还坐着两个陌生男女时戛然而止,宁卿睁大眼睛一时不知该做出如何反应。

季宇琛僵硬地转过头,强行移开自己的视线。

女人素面朝天,只穿着一件堪堪没过大腿根的雪纺睡裙,腿匀称纤长却不干瘦,是有肉感的线条美;V领露出一大片肌肤,雪白的酥胸呼之欲出,看得出是情侣之间的情趣,大概是郑遇司买来让她穿的。

宁卿刚刚出来时的那句话过分暧昧,他看着郑遇司脖子上的吻痕,忍不住发散思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