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要被你弄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卿没有和预想的一样被他压在床上,而是背对着他,被按在那扇落地窗前。

楼层很高,窗帘掩饰性地拉了一半,宁卿趴在玻璃上,身前是冰冷的固体,身后是火热的肉体,她看着脚下的景色,觉得这个位置倒也新鲜。

郑遇司解开裤链,释放出早已昂首的巨物,抵在她浑圆的臀瓣上。

他的双手从背后绕过她的身子,揉捏那两团雪白的乳肉,将顶端的红果玩弄到挺立。指尖沿着女人的腰线下移,没入那片丛林中,找到正在泛滥的泉眼。

他在阴蒂上按了按,宁卿嘤咛一声,敏感地夹住双腿间作乱的手。

“乖,腿张开。”他用膝盖顶开她的腿,握着灼热的性器,在她湿润的阴户上来回滑动,摩擦。

“嗯……进来呀……”想要的就在身下,宁卿擡起臀去蹭他,想把肉棒吃进去。

郑遇司握紧了她的腰,一点一点地顶进去。

龟头挤开紧致的甬道,甚至能感觉到他前进时肉棒细微的跳动,整根没入,顶到最深处,肉穴被撑满,宁卿享受着被侵占的满足,饱胀的快感令她舒爽地叫出来。

“好棒啊,哥哥……”她向来不吝啬自己的赞美。

身高差的缘故,这个姿势并没有那幺容易大幅动作,但因这新鲜感,两人还是在窗边慢慢地做了好一会儿。

“你说,外面会不会有人看到?”宁卿扯着窗帘掩住身体。

郑遇司在她耳边吹气:“刺激吗?说不定有人正一边看着我们一边自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