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1番外.我是多么爱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月,法国巴黎。

天空阴沉沉的,几缕阳光偶尔从云层中溢出,又很快被乌云遮住,让人摸不清究竟是晴还是将要下雨。

香榭丽舍大街上车来人往,并没有被这天气影响了出行。

俊郎的男人坐在咖啡馆的窗边,拒绝了热情来搭讪的法国女孩,端起咖啡杯送到嘴边。

他看起来漫不经心,却被时不时望向窗外的目光暴露了情绪。

好在他并没有等待太久,很快,街道尽头出现了一抹靓丽的红色身影,徐徐靠近。

郑遇司举着相机,在那一抹红色出现在某个位置时,按下快门。

宁卿推门而入,门口的风铃叮叮当当地跳跃起来。

她在郑遇司对面的小沙发上落座,接过对方递过来的相机,看到了那张刚刚拍下的照片。

如三年前那般,同样的位置,同样的红色长裙,同样微微笑意却令人惊艳的侧脸。

宁卿低下头满足地笑,这个男人的浪漫总是在这些细节上让人欲罢不能。

她把相机还回去,纤细手指上,订婚戒指流淌着低调奢华的光泽。

“那时候外公刚刚去世,我的创作也达到瓶颈,是我第一次陷入低谷。”郑遇司替她搅拌好咖啡里的糖,递给她,“我就是在这里,第二次遇见你,像一团火光闯进视线,雨水也浇不灭你的快乐。”

宁卿伸手复上他的手背,安抚着。

“那时候我满脑子都是阴暗的念头,”他回握,将小手包住:“想毁了你的快乐,或者说,毁了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