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不许射,不然你就死定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国庆节的假期一晃而过,宁卿还有些不适应即将要与郑遇司分别的心情,早上醒来后就像只考拉一般牢牢地挂在他身上。

“呜……有五天见不到了!”宁卿趴在男人的身上,一张小脸皱着,垂头丧气地埋在他肩上,张嘴轻轻咬着他的肩膀假装泄愤。

郑遇司昨天临时接到电话,要替季宇琛出差一趟,恰好是一整个工作日,要周五下午才能回来。

他抚摸着身上小女人光滑的脊背,享受胸前被柔软挤压的触感,惬意地眯着眼听她抱怨,长长的睫毛下是温柔的宠溺。

郑遇司侧脸亲亲她的耳朵,哄到:“乖,很快回来,给你带礼物。”

“才不要礼物,”她闷闷不乐地回复,“我只要你……”

郑遇司闻言,用醒来便一直硬挺着的下体顶了顶她。宁卿感受到男人的暗示,扭着身子乱蹭,男人被与身体紧贴的柔滑肌肤蹭得欲火焚身,握住她的腰就要翻身压过去。

宁卿眼疾手快地抢先摁住他,在郑遇司脸上重重地“啵”了一声,娇软的嗓音勾着沙哑的欲:“乖,姐姐要在上面。”

她媚眼如丝地望着身下人,对方很体贴地从了她。

宁卿俯下身,仔细地吻遍他的身体,粗重的喘息在耳边,坚硬的胸膛起伏,腹肌紧绷,似乎在忍耐什幺。

柔软的唇顺着人鱼线没入丛林间,找到那根柱状的灼热,那里早已硬烫一片,她握在手心里,温柔地上下撸动,好像在对待什幺珍惜的宝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