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只在床上叫她姐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在一起腻歪了一上午,午饭过后小余便开着车来接郑遇司去机场,原本是想先将宁卿送回学校,但宁卿坚持着要送他上飞机再回去,郑遇司便也随她心情了。

工作日的第一天,机场里人不算多,小余借着抽烟的理由没有跟进去,宁卿被郑遇司牵到角落里,抵在墙上缠缠绵绵地亲了一会儿,把她吻得气喘吁吁才放开。

“要登机了。”郑遇司捏着她的耳垂,争取在分开之前多触碰她一会儿。

宁卿眨眨眼,非常不合时宜地开口:“好啦,分开五天而已,怎幺搞得跟要分开一个月似的。”

郑遇司不满地低头在她唇上咬了一口:“早上真不该把你喂得这幺饱。”

宁卿迅速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人路过时听见这男人的污言秽语,好在路过的人都秉承着非礼勿视的良好美德,沉浸手机里。

她脸红红地瞪着郑遇司,在对方温柔眷恋的目光中败下阵来:“周五晚上,我来接你。”

“好。”他最后再落下一吻。

宁卿被一脸八卦但又不好意思开口问的小余送回学校后,仍是压不住嘴角的笑意。

他们真是一刻也分不开,可能这就是热恋期的感觉吧。

小别怡情,她开始期待周五了。

忙起来的日子过得很快,这一周,宁卿老老实实地上课,空余时间拍摄了一些开箱视频,另外和许久未见的阮雯又合作拍摄了一组新的照片。

“听说你加入工作室了?”宁卿捧着果茶问身边正在擦拭相机的阮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