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为他修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太熟悉宁卿身上的敏感点,指尖所及之处,皆带起情欲的战栗。

“嗯……等一下……”她轻喘着,捉住胸前使坏的双手,“哥哥,我给你修眉好不好?”

最后变成了郑遇司坐在床边,宁卿跨坐在他腿上,捏着一根修眉刀,往他脸上比划。

她饶有兴趣,专心致志地给男人修眉,但对方耐不住性子,双手握上胸前两团绵软,微微用力,将雪白的乳肉挤出指缝。

宁卿不由得停了一瞬,装作看不见他的调情,继续手里的活。

那温热的手指更放肆了,玩弄起她的乳尖,指甲刮弄敏感的顶端,感受它一点点变硬挺立。

“嗯……”嗓子里抑制不住轻哼,她还是太高估自己的定力。

身体对这双大手过于迷恋,哪怕是指尖随意地掠过,都能带来细微火星,更别说,他正在刻意勾引。

宁卿怕划伤他的脸,只好收起修眉刀抱住郑遇司的脖子,让他玩够了再继续。

但他愈发放纵了,停在酥胸上的手,顺着她的小腹摸下去,向着潮湿的热源试探,宁卿靠在他肩上喘息,还没有反应过来,那根骨节分明的修长中指,直直地挤进了她的身体里。

宁卿叫了一声,下意识收紧花穴,四面八方的软肉裹上来,死死咬住体内作乱的手指,绞得郑遇司抽不出来。

在他肩上愤愤地啃了一口,宁卿羞赧道:“你干嘛……啊!”

指腹找到她穴里最光滑的一处,微屈,用力按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