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摸到了吗,我在你里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遇司擡手拭去她脸上的细汗,身下的女人因过度的激烈而喘息,雪白中泛着红润的肌肤起起伏伏,刺激着人的眼球。那副脆弱美丽的模样,让他看着就忍不住滋生了些,想要完整吞噬她的欲望。

但她很少会用方才那样的语气求他别动,他知道,继续用力就能让她‌‎‎‍‍高‎‌‍潮‎‌‎‍‌迭起,只是也会哭得更狠些,事后还有可能惹她生气……郑遇司便不舍得动作了。

宁卿一边抽噎,花穴也跟着抽动,湿暖的嫩肉温柔地包裹他,有规律地吸收,男人忍得眼角都有些泛红。

等到宁卿的呼吸渐渐平稳下来,她伸手抱住对方:“嗯……哥哥……”

他试探地往她体内深入,宁卿娇软地嘤咛,擡头向他索吻。

郑遇司俯身吃掉粉润的唇,大掌握住一侧绵软,轻轻揉捏,他的手指修长,原本恰好一手掌控,如今却快要包不住那一团。

“宝贝,你的胸好像变大了……”他咬了咬口中的粉唇,满意地看着宁卿瞬间红了脸。

男人的气息浓烈,充斥在她周围,声线清冷,说出口的话却有一股子色气,让她脸上烫得‌‎酥‌‌‎‍痒‍‎‌。宁卿躲开他灼热满满的视线,埋头在他怀里,嗫嚅道:“……都是你的功劳。”

他伏在耳边,笑得满足,宁卿光听他的声音,身下都忍不住涌出了水。

‌‍‌‎‎肉‍‎‌‌‍棒‍‎‌‎又开始在她的身体里耸动,将收拢的‍‍‎‎‌肉‎‍‎‌‌穴‌‌‎‍强势地撑开,碾过内壁上不平整的嫩肉,深深地抵到花心最敏感的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