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带她去看流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穿好没多久的衣服,又在沙发上被扒得精光。宁卿低头看着垫在身下的可怜T恤,被欢爱时汹涌的爱液沾湿了一大片……

这衣服……还挺贵,算了,就算洗干净,她也没脸继续穿。

还好不用洗沙发,宁卿这样安慰自己。

郑遇司回卧室给她拿了一套新衣服出来,宁卿懒散地赖在沙发上,伸出手享受他的服务。

郑遇司抄起她的背,将身后的内衣扣子挂住,然后将手伸进去替她拢了拢胸……

他现在给她穿衣服,熟练得像是给自己穿一样。

胸乳被他调整到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宁卿眨眨眼无语了一会儿,感叹到:“亲爱的,两个月前,你还是一个不会解内衣扣的处男……”

岁月无情,生疏的羊变成了会单手解内衣扣的狼。

郑遇司也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干柴烈火的一对只有理论经验的男女,滚在床上边缘性行为,当时,宁卿还嘲笑他脱衣服生疏。

他似笑非笑地哼一声,报复般低头咬了一口柔软的酥胸,舌尖在肌肤上面转了一圈,舔舐出一块小小的水渍。

津液在肌肤上渐渐变凉,下一团水渍又在另一边吻上来。宁卿伸手抱住埋在胸口的头,指尖揪着他的发,喉间发出敏感地轻吟。

“别,我饿了……”她低头喃喃。

郑遇司浅浅地吻了一下她的锁骨,起身去了厨房。

这一天他们过得平淡又温馨,晚上,郑遇司抱着她安稳入眠,宁卿在迷迷糊糊入睡前,想着明天拍摄时,身上的吻痕要遮多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