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宝贝,坐我脸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月中旬,气温还没有降下来,但夜间山顶的风仍有些凉意,吹在肌肤上泛起一阵鸡皮疙瘩。

宁卿搓了搓手臂,躲回帐篷里。

郑遇司坐在柔软的床垫上,面前是正在放电影的平板电脑,见宁卿进来,便将她拥进怀里,温热的手掌握住她微凉的手臂。

“大概凌晨两点之后才会来,外面风大,先别出去了。”宁卿背靠着坐进他怀中,他的薄唇贴在耳边,一开一合间有气息扑过来,痒痒的。

“要睡一会儿吗……还是想一直等?”郑遇司问到。

宁卿转过头,一脸单纯地,说着不单纯的话:“想做。”

帐篷外只有晚风的声音,偶尔传来远处其他帐篷里众人玩乐的欢笑声。

平板电脑被关上扔在角落里,宁卿细心地检查了帐篷的每个拉链是否拉好,回到郑遇司面前,跨坐在他身上。

特殊的环境,让两人突然不知该如何开始,难得沉默了一会儿。直到宁卿双手搭在他肩上,倾身吻上去。

欲火一点即燃,郑遇司抱着她的腰,急切地回吻。唇齿纠缠,有“咂咂”的水声,在静谧封闭的空间里响起。

双手探入她的衣服下摆,滑上平坦紧致的腹部,柔软光滑的触感令他喟叹不已。

宁卿的衣服在不知不觉中被脱掉,她不甘示弱地也一把扒光了郑遇司的上衣。

白嫩的小手按在腹肌上,啧,这线条真性感。

她咽下被色诱的口水,嘴唇贴上男人的身体,从喉结渐渐下移,含上他的乳尖,学着对方平时的模样,时轻时重的吮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