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真他妈想把你操怀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星短暂而绚烂,在喧闹后留下一片满载而归的欢乐。除去宁卿亲眼看到的美景,还有人拍下了他们亲吻时的画面。

那张照片原本拍的是流星,却在快门按下时,将他们相拥的剪影一并照了进去。

拍照的人是一位女孩,她认出了宁卿是自己关注的网红,主动把原片给了她。

这个周末,又快要面临出差分离的两人,恨不得每时每刻都黏在对方身上。吃过晚饭,早早地洗漱完毕,宁卿趴在郑遇司怀里问他下次出差大概是什幺时候,他回答说:“十一月初,去一个多月。”

“这幺久……”她委屈地撅撅嘴,“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别人了~”

郑遇司捏着软腰,好笑地瞅她一眼:“那我不在,你岂不是也有大把时间和你的小情人约会?”

“呜呜……”她扭着身子在他胸膛上乱蹭,“人家只有你这一个小情人……”

男人呼吸一乱,翻身将她压住,含住她喋喋不休的唇齿,手掌又开始在白嫩的肌肤上游走,他模糊不清地回应:“我也是。”

肉棒撑开窄穴,用力地顶进去,宁卿抱着他发出娇软地呻吟,郑遇司在她耳边喟叹着说到:“纠正一下,我不是‘小’情人。”

“嗯啊……你才不小……”宁卿被弄得舒服了,什幺都依他,“我也不小……”

大手抓住饱满的乳房,含住最上面早已挺立的乳尖,他满足地吮吸:“嗯,宝贝的胸很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