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晚上你想怎样都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遇司用手掌贴合曼妙的腰线,牢牢地卡在那个凹陷进去的位置,握了握,手心的触感,似乎较以往更软更有弹性了。

狩猎般的目光,盯着宁卿小巧可爱的耳垂,呼吸突然就沉重起来。

自从两人开了荤,欢爱的频率和质量一直很高,上次分离了五天,已经是想念不已,更别说这半个多月……

食髓知味的男人,忍那幺久着实辛苦。

感受到他的动情,宁卿下意识看了眼时间。

“太晚了,来不及……”她伸出手臂圈着他的脖子,补偿地轻吻他的下巴。

郑遇司低头吃掉她的喃喃细语,抱起宁卿放在床上,俯身压上去,温柔又克制地舔吻她的唇。

大手熟练地钻进下摆,顺着温热滑腻的肌肤一路摸上去,握住软软的胸。

“嗯……别,”宁卿最抗拒不了他的强势,下身被那根她也十分想念的性器死死抵住,灼热得仿佛会烫到她。

干燥的手指过于熟悉她的肉体,指尖按到胸部边缘的敏感点,宁卿瞬间软了身子,娇吟出声。

她险些就要破防,在脑海一片‌‌‍‎情‌‎‍‌欲‍‎‎‌混沌中,勉强找回一丝理智,双手抵上他的肩膀,急促地喘息,“晚上好不好……”

郑遇司离开她的唇,深吸一口气埋在她的肩窝里,愤愤不满地咬了她一口。

“呜……哥哥,”她可怜兮兮地讨好,“晚上你想怎样都行……”

他来了兴趣:“什幺都听我的?”

“对,”宁卿一副为了大业牺牲自己的壮烈表情,“都……听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