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乖乖听话,姐姐养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返程的机票定在周一上午,也就是说他们还可以在一起待半天。

宁卿在浴室里,换好了郑遇司买回来的卫生巾,叹了口气。

看来今晚是不能做了,还好刚刚睡醒来了一次。

她推门走出去,看见郑遇司已经坐在书桌前,面对电脑,像在办公。

“我记得你昨天说,今天会比较空闲的。”宁卿用双手抚摸上他的后颈,绕到前面,从身后环住他的脖子,唇轻轻贴在他脸上。

郑遇司将昨夜的原片筛选分好类,打包发给季宇琛后,关上电脑。

抓住她的小手,将椅子转过去面对她,一把将宁卿扯进怀里。

手掌贴上她的下腹,揉了揉:“疼不疼?”

宁卿摇了摇头,她只会偶尔在生理期的第一天疼一会儿,被她称为“薛定谔的第一天生理痛”。

但是郑遇司的抚摸太舒服,她眯着眼靠在男人怀里,蹭了蹭他的脖子要他继续。

郑遇司任劳任怨地给她揉了一会儿,看着她似乎又要睡过去,低声问:“想不想出去逛逛?”

宁卿一下子清醒过来:“好呀,如果你等下不忙的话。”

江宁市的天气很好,这样的秋末,恰好是穿什幺衣服都不突兀的。街上有些年轻人还在穿短袖,年长一些的已经穿上了外套和大衣。

宁卿看着那些仿佛活在两个季节里的行人,忍不住笑起来。

郑遇司任由她将自己拐进了街边一家不起眼的男装店,宁卿知道他的衣服向来都是私人定制的,一边挑样品,一边解释道:“我在网上看到的安利,这家也是定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