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喜欢小奶猫还是大奶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一下午宁卿有一节课,她订了上午10点的航班,两人早早地起床洗漱。

刷完牙,她便勾着郑遇司的脖子黏在他身上不下来。

郑遇司揽着宁卿的腰一齐歪倒在床上,低头一点点吻她,不激烈,但缠绵悱恻。

她这幅不舍的样子,有些缠人,很讨人喜欢。

“又要一个月才能见到了……”宁卿的声音蔫儿兮兮的,他听了有点心疼。

郑遇司的手摸上她的小腹,即便知道她并没有生理痛,还是下意识替她按揉。

“我会在生日前回来,”他做下允诺,“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想你陪我过。”

白净的小脸贴在他脖子上蹭了蹭,情绪不太高涨,但还是听话地答应:“我会好好准备礼物的。”

“你就是最好的礼物。”郑遇司翻身压在她身上,深深地吻下去。

他好像换了香水,刚喷的前调带着些柠檬味,细闻又像是面临一片冰川,夹杂着广阔的海洋气息,混着冰的冷意冲上鼻尖,凉凉的。

宁卿贴在他胸前,闻得有些上头,想来是她之前随口说了句自己喜欢果香,但纯粹的果香大都偏女性气质,他才换了这款。

两人无言地相拥在一起,直到手机的催命铃声响起,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回陵安市的飞机上,宁卿撑着下巴看着窗外一片云朵,思绪飘远。

他的生日,送什幺好呢。

郑遇司回来这天没让宁卿来接,原本计划能在圣诞节前回来,却因为工作的收尾拖了些时间,到陵安机场已经是26号晚上九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