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把猫吵醒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室外刮起一阵狂风,树叶被吹得沙沙作响,看样子是要下雨了。卧室只关上了纱窗,风灌进来,窗帘随风飘摆。

宁卿在身体的沉沦起伏中,余光瞥见一抹白光闪过,下一秒,有一双大手捂住了她的耳朵,遮住了振聋发聩的雷声。

这串雷声持续了很久,郑遇司从激情中停下来安抚她,轻吻她的唇。

其实宁卿是不怕打雷的,但她很享受这种被他事无巨细呵护的感觉。

她满足地眯着眼睛,藕臂缠绕上他精壮的腰腹,滑腻的身子磨蹭他的胸膛,喃喃:“不要停……”

郑遇司便掐着女人的腰继续动作起来。

“啊,啊……”她的呻吟,随着男人挺进的轻重变化,呵气如兰地倾吐在他耳边,轻柔娇媚。郑遇司几乎快要溺死在这一声声令人骨软筋酥的娇吟里。

十足坚挺的性器霸道强势地占有她的空虚,内里被充实的肉柱填满,过于粗壮让她紧致的小穴感到有些撑涨,但并不疼痛,只是惊讶于这幺窄小的缝隙,竟真的能包容全部的他。

郑遇司伸手撩拨她的阴蒂,干燥粗粝的指腹拨弄着小小的一颗红肿凸起,宁卿咬着手指嘤咛,漂亮的眸子控诉他的犯规,红了一圈。

他的手指愈发灵活,这幺多次的契合,早已对彼此的身体了如指掌。

呼吸开始急促,她口中的呻吟也失去了节奏,宁卿急迫地抱紧身上的男人,泪眼模糊地望着他:“嗯……要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