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明明喜欢得不得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卿被强行按在浴室的洗手台前,赤裸的洁白身体,在灯光下透着粉红,她擡头看着面前的镜子,染着‍‎‎‌‌情‎‎‌‍欲‍‍的美眸和潮红的脸色一览无遗。

身后的男人拥上来,健壮的身体贴着她光滑的后背,将她揽在怀里。

她侧过脸去索吻,郑遇司顺势低下头,从身后吻住她。

他的手,又开始在肌肤上游走,撩起一片星火。指腹留下一个个按压抚摸的温度,下方的肌肤轻轻颤动,可爱又性感。

两人忘情地接吻,唇齿间的交流发出细微水声,他的攻势太过强烈,宁卿被吻得向后仰去,喉间发出细微的轻哼。

那双手来到胸前,握住两团饱满的浑圆,在手心里肆意揉捏,女人终于忍不住大声嘤咛起来。

“嗯……不是才做完……”宁卿扭着身子想要挣开他的禁锢,轻喘着反抗。

对方咬住她的耳廓,顺着脖颈一点点向下吮吻,含糊道:“一次,怎幺够。”

他的手顺着腰线向下滑落,指甲边缘刮着她的肌肤,被触碰到的地方丝丝泛痒。

郑遇司吻着她的肩膀,那双恶劣的手没入丛林,指腹探出,按压在她最敏感的‌‍‍‌阴‍‍‌‎蒂‌‎‍‌‎上,来回揉搓,然后两指夹住。

“啊……不要……”她脸上红得像是熟透的苹果,就那样看着镜子里男人的手在自己身体上作祟,胸脯在大口呼吸中起起伏伏,像颗诱人的水蜜桃,惹人眼红得想咬一口。

她很羞赧,却又移不开目光。

修长的手指挤进湿润紧闭的‍‎‎‌穴‎‍‎口‍‎‌,在浅处搅了搅,女人立刻敏感地软了腰,倒在他怀里,那根手指便顺势长驱而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